close
好像好久沒增了..... 因為好懶...
整個寒假就這樣就過去了..好快唷..已經高二下了
整個寒假很><
除了做東西還是做東西 ..
沒有專心看書..(只有看我最愛國文)
英文終究看不下..哀  算了><趁這兩天週末把他補回來
雖然說有點想跟班上的人去唱歌慶祝生日..
但是 畢竟我沒資格去...(不是聰明型的就該認命)
而且怕裡面有某人去....
每天聽他說話就很想罵髒話.. 真的很受不暸
搞不好有一天我會真的受不暸  就....
今天真是受夠了他>< 當下真想衝下去揍他一拳 氣死了 害我上課不能專心
哀哀哀~算了不提它了

其實整個寒假至今 我整個就是很腐..
不過我都有認真的再練習甜點、黏土的~
不過都懶PO上來~等到哪天心血來潮在PO吧~
今年的第二次初級英檢真的要報了....
否則連高餐的門都別想踏進去了

唉..不過我連一個句子都拼不出來><怎嚜去考呀?
還是只能努力了

今天過年有去求籤!!
籤解:『只要努力認真,就可隨心所願』
看來我來是腳踏實地吧~哈哈
不過以後都沒假日了= =
K書中心 以後每個星期見囉~哈哈

好了~改天在PO好吃的食譜上來囉~
最近很沒心情...
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