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當完了兩天的新生輔導學長姐了!
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因為這兩天真的是快把我累垮了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別人的學姊了
(雖然一直被叫學姊有點不習慣= = 還是叫我小雞就好^^)
這兩天來處理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雖然並不是很偉大
但是突然有種成就感,幫助人就是很快樂吧!
不過回家的我
全身腰酸背痛,可能是這個暑假都在家裡當腐女吧~喝
不過能帶新生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新生 人都很好~不過有點太過於安靜
希望以後餐科可以更團結!^^
最近要快點把簡報做完呀~(之前都花太多時間在做東西= =)
就差這個了= =
新的導師雖然並不是受到大家的贊同
但我很喜歡 因為國文是我的最喜歡的一科呀~喝
(兔兔真不好意思>< 因為是我提名的~)
有了國文老師當導師就可以懂更多國文的東西吧!?
希望我的國文程度再更上一層!^^
誓言要稱霸字音字形蟬連冠軍~哈哈~(有點太狂妄了)
只能多看多練習了~
^^ 很累但是很開心的度過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