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9 那天的我們.jpg 

Pic(哪時能遇到真正同頻率的人?我的伯樂勒?)

 

總算結束十八週,其實真的一轉眼就結束了

彷彿昨天才剛入學

想著卻突然有點感傷

這度過的大學八分之一的日子

有人問我,妳真的有學到東西嗎?

我毫不考慮的回答 有

但在許多人的口中常聽到 沒有

不是我比較自以為 但我可以侃侃而談的分享著我所學習的每一刻

即使那裏真的是個光有華麗外表卻缺點一堆的濫學校

但就像之前老師說的

那裏的寶物是要靠自己去挖 去尋找的

而不是繳了錢 每天混沌度過 就花了七萬多

傻傻得等到畢業 想著 哇~我有高餐的畢業證書耶

像秀薰老師說的 技術不如人 讀書只靠作弊 學習態度等於零

我們到底哪裡贏了別人?

我想就是自以為贏在那張號稱餐旅第一志願的高餐畢業證書吧?

有時候真的無法忍受一堆人

就每天睡覺、玩過這十八週 然後在重要時刻靠著做弊度過一切

真替他們的父母感到悲哀和同情

每天每天辛苦的工作 就為了自己的兒女讀了史上最貴的國立學校

即始一開始可以很欣慰 的跟親戚說 「我的兒子女兒讀高餐耶」

但殊不知他們所賺的血汗錢 都被兒女們如流水般的流逝了

身處在這樣的班級真是感到悲哀

難怪會被傳成這樣 自己是否忘了該檢討自己的所作所為?

別一昧著說著別人,他們愛講什麼是他家的事

但我們自己擺爛 那也無可怨言

在這樣的班級 只能說做好自己就好 是吧?

---------------------------------------------

一個多月的假期 有點長 但足以讓我好好沉澱 充實

接著就是可以沉浸在 甜點、NBA、中餐、好書 的日子

希望能過慢些 即使台中有點冷 但 能暫時得到另一種解脫 

要好好度過這一切

也希望這四年快度過 未來的八分之七 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