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超快速爸爸節蛋糕.jpg

Pic(昨天是88節呢!!!冒了重感冒還是做了蛋糕,因為有點頭暈,所以裝飾做的有點醜..見諒囉:))

來稍微介紹這個父親節蛋糕,是很軟綿的香草戚風蛋糕體

一層夾著自製的蔓越莓優格,一層夾著重成本的兩個統一布丁

蔓越莓優格酸酸甜甜的,配上香濃的統一布丁,

在配上加了點藍姆酒的打發鮮奶油  真的不會膩耶!!

難得爸爸很愛吃 :)  (我都吃不出味道..感冒都食之無味 哈)

 

感冒到現在居然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幸好今天開始有好轉的跡象!!

難得生了那麼一場大病! 哈!!

每天的維生食物都是稀飯... 都快出家了!! 嘻嘻

幸好這兩天喉嚨有好些了,能吃有彈性的麵了,不然真的快變老人= =

就在我真正重病不起的那天,居然給我來個好消息

就是我參加的"日正小熊盃" 居然意外的第一名了!!!

真的超感動的!!可惜我沒能再第一時間知道,

幸好隔天還頭暈暈的開著電腦看一下,才知道這個喜訊:D

謝謝日正公司欣賞我的作品,也辛苦了主辦人小熊!!

也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大家!!尤其是吃我作品吃到快吐的家人們!哈哈

還有隆隆一直那麼支持我相信我!!:)

還有還有一直超級支持我的好兄弟!真是三八啦!哈

還有也是非常棒的蘇蘇!因為這個活動,才讓我有機會認識你:)

因為這個活動認識了許多高手,我會繼續努力的!!

 

就在病倒的那天早上,還自以為很有精神的要回霧農呢

回去後看了大家的榜單,果然是無敵餐館三!!哈

(榜單詳情請去185的網誌看)

聽百鍊說,明年我還要召集大家回霧農辦同學會耶..

都快忘了我是班長 哈哈

先跟大家宣傳一下,免得以後難找人(大家也幫忙宣傳)拜託拜託~~

預計明年同學會的大概行程是這樣的

大約分成幾組人馬,分別負責,菜餚、點心、場佈、服務人員、回顧影片、音樂...等

在霧農吃著美味佳餚回顧以前的時光,一起回到過去

希望大家明年來創造個餐館科的傳統囉!!

 

這個週末又是你回來休息的時候,因為颱風所以比以往晚了一天

幸好晚了一天,不然我昨天病厭厭外加瘋狂流鼻涕的憔悴樣子(這幾天都是)

超級無敵醜不想讓你看到啦><(雖然沒有好看過 哈哈)

也不想把感冒傳染給你,不然你再受訓感冒可就不好了!

幸好今天感冒好了很多!! 不在一直頭暈想睡

但是今天卻還是下著大雨,沒辦法去陪你,不要再悶悶的了:)

你也不要冒著大雨來找我啦~很危險!! 要好好照顧自己 :)

當作是個涼爽休息的的好天嘛!!

一起用力祈禱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因為   我也是嘛!!!  哈哈哈

 

最後...之前說我種的藍苺已經結果實囉!!! 超級開心的

而且爸爸的番茄也悄悄紅了耶~ 超酷的

其實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有結果實了~只是懶的PO~哈 看看吧:)

2009.07.21 藍苺成熟了.jpg2009.07.21番茄也紅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