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親師座談-西點組 超忙奮鬥3小時 樂樂好可愛><)

上次的親師座談會 超神的完成三種西點!(雖然許多遺憾><)

和小白合作默契越來越好!! 堪稱"雞犬不寧二人組" 哈

樂樂是個好學妹 哈

 

前陣子心中游移不定

老師、父母、兄弟姐妹、朋友 給我的建議都不同

升學  就業  軍校 ???

總算確立目標了! 就是要升學

雖然還是得去報考軍校= =

也許體檢就不過了 哈 讓爸爸死心一下

有個目標 動力就來了呀!可惜是在第一次期中考前覺悟,

這次的成績就當作激勵吧! 畢竟在考前已經盡了最大抱佛腳的力了

下星期就是大家都期待已久的畢旅了呀!

很興奮!這三天要擺脫阿宅套裝!嘻嘻 大家懂的

不過真是不喜歡,

畢旅回來先面對模擬考   在面對和小白的PK ,   然後是全天請公假 瘋狂練習

期待小比學姐來的那天 好好拜師一下 嘻嘻

又要突然的忙了起來     畢旅完畢冊就要動工了,給我些靈感吧!

表演啦啦隊最近要開始練習囉!文容辛苦你了!

校慶前的大家都閒不了了 呵

 

今天考完試後,目的就是無意義的過完下午,

大家好像都很驚訝我和你們逛街

就和金剛看到我買便當+飲料一樣的驚訝= =

(我真的是小雞呀 哈哈 不過最近變胖雞了)

我也是人呀 哈哈 只是今天很想無意義的過完下午的時光

和文容一起度過 ,傾聽 真的是最高的素養呢! 謝謝你的傾聽,讓我忘卻一小段的煩悶

 

跟阿佑有一樣的煩惱 哈哈,很想改掉這個煩惱   但是我沒種,永遠不敢主動

畢旅 我 要 衝 啦 !

---------------------------------------------

Pic (有著蕾絲邊的草莓馬卡龍)

記得以前第一次嘗試做馬卡龍時,簡直就是胡亂做= =

原料不純,攪拌方式也錯誤,蛋白也亂打

在波士頓實習後,才真正見識到如何做出美麗的馬卡龍!

光是過篩杏仁粉就要3~4次,

蛋白打的程度也很重要!

而且混合方式也是重點之一!

混合出的韌度,也會造成成品不同!

在實習過程中,做過了兩次巧克力口味和一次草莓,

三次的成品就屬草苺的最好!

作法相同,材料相同,就是攪拌次數不同

原來簡簡單單的材料,真的是要用心去做 才能做到最好

專題製作時,我有得忙了 ><

草莓馬卡龍食譜明天再補吧! 好懶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