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巧克力酥餅"做法以糖油拌合法完成!(捰忘了是哪本書交地作法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做王強生日餅乾。
記得去年剛認識的時候,就說要送給他生日禮物
卻ㄧ直忘記><
所以今年我不能在食言了!所以起了個大早做禮物
不過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原本要做巧克力甜甜圈送給他,
但發現家裡沒有"新鮮酵母"了><
下次在做吧!
所以改做簡單的巧克力酥餅,
還滿適合他的!
他說好吃到要掉眼淚了~(太誇張了啦!)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ㄧ直陪我抬無敵重的便當,
雖然每天都有怨言~喝喝
不過還是感謝他陪我鍛鍊臂力(抬便當)
ㄧ言以蔽之,祝王強生日快樂!!(濉然晚了ㄧ天)

--------------------------------------------------
今天就因為做王強的生日禮物,所以
跟兔兔他約好的時間超過了><(遲到哩~對不起><)
後來買了ㄧ些東西後大家集合完,
就開始練啦啦隊了><
唉~今天敎的我真的不太會(尤其是第二段)
天呀~~好難唷!感謝文容把我排再最後一排,
這樣才不會丟人現眼
不過我還是會加緊練習地!^^

今天真的腳快斷了><
明天要去親職座談會,當工作人員
作蛋塔~~^^
還要去新天地找小黑師父拿盤子,
希望能給我ㄧ些良心建議~
乎~這個周末真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