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炸豬排(看到"楊桃文化"的書有感而發)

材料:
(1)豬小里肌(腰內肉)半條 蔥2支 蒜頭4粒
(2)醬油膏(或蠔油)2~3大匙 胡椒鹽適量
(3)地瓜粉適量 太白粉適量 (地瓜粉的量和太白粉的量要1:1)

做法:
1.將處理好的豬小里肌切約1公分的厚片,用刀背拍打每一片肉,蔥切段,蒜頭拍碎。
2.將做法1全部處理好的材料混合在一起,在加入材料2,醃約15~20分鐘。
3.將醃好的作法2,均勻的沾上混合好的材料3,即可入油鍋炸,炸至金黃即可起鍋。
(我是先用低溫炸,讓豬肉熟透,再用高溫炸把油逼出來。)

呵呵~這是一道我家的家常小菜,
只是前幾天我二姐說要拍起來,
所以我就順便PO上來,作法真的很簡單,
而且我是用豬小里肌,吃起來口感很嫩,
也可以使用雞胸肉,口感會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