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好比當初的熱情找回來了  

Pic(暑假結束前,最棒的事 with 昇達老師)

咻咻 我的暑假真的不見了... 為暑假的結束哀悼一下

暑假結束的比較早,為的就是回高雄做好多事

再回去的當天 應老師的邀約 第一次參與了好多好多麵包的製作

真的是初體驗,好開心,原來自己也可以完成好多美味的麵包

吃的好飽好滿足 第一次感受的自己手做麵包的感動 期待下一次

接著是屁股坐到爛的衛生講習 其實收穫滿多的 只不過好想睡

接著宿舍外面的小黑狗,培養了兩天感情 結果就被環保署抓走了 好想哭

接著就是忙死了人新生訓練,幸好天公作美,一直下雨 所以好佳在好多活動取消(幸災樂禍 ha)

不過真是她媽的 我拍的超有景深效果的照片全被弄不見... 心血都沒了

接著就是忙著包給新生的禮物 保鮮盒牆,如果那麼多保鮮盒都是我的該有多好

2010.09.06 保鮮盒牆.jpg 

接著把和愚愚的家佈置完成 有家的感覺

 2010.09.10 小雞愚愚小窩.jpg

接著不知不覺就開學了ˊˋ

報名了中餐乙級...  馬的 證照真的是用錢買來的 貴死人

請神明 耶穌 媽祖 達摩...保佑我壹定要過 拜託拜託 不然我會被地瓜打死

還是得乖乖去上初導的乙級社團  不然要被他唱雖不會過

一開學 事情接踵而來 真的很忙

期許每件事都能圓滿順利 達到目標

但我覺得 有條不紊的依序完成許多事 就可以做到最好

感謝好多學長姐的經驗相授 讓我能更有組織的去達成任務

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是有沒有心而已

肉乾福袋  點心組 衝囉!!! 加油 我的夥伴

再忙碌的同時,也會回家陪陪我家的妞大俠

雖然他少了我這個雞雞好像沒什麼差

但我累的時候 回到家 總是覺得特別溫暖 舒服

下星期!!! 回家!!! 我要烤好多好多好多香腸香死別人 哈哈

馬的 這裡的住戶什麼不烤偏愛烤香腸 害我都快被香死了 haha

 

(今天的學長烤肉聚會很開心 學了好多,期待明天的霧農人烤肉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