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妞妞掌上明珠6.jpg 

(Pic 妞妞居然連咬骨頭咬到睡著...來這邊居然好想這隻令我又愛又恨的狗狗)

新學期又開始了,我會努力提醒著自己

從零開始:D 

開學一星期了,還是沒有很適應

不是因為寒假過得有多慵懶

沒想到我還是想家了..才來第三四天就哭著想家

真的好不獨立呀我

來這裡被限制的一切 好不喜歡 但要學著服從

不可以吃著自己做的晚餐 甜點 總是不知道下一餐要吃什麼

一開學開始練啦啦隊 

開學前就去803照X光 才發現之前打籃球救球懸空摔的傷其實很嚴重..

是尾椎骨折 折成L形..  幸好他說不會影響到生育 哈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不用跳啦啦隊囉!(YA!!!)

不過還是得在旁邊看,沒事做當然是看書和打球

好多好書等著我看呀!!

還有借到Julia Chlid的食譜了<掌握法國廚藝(Mastering The Art Of French Cooking)>

雖然一本跟字典差不多厚,又是全英文

但是會努力看多少是多少囉! 

下次回家想做紅酒燉牛肉:) 好期待唷!!!!

練投籃越來越順了,要快找回手感囉~

不過昨天搶籃板搶太多 腰好酸 哈哈

 

去看了二年級要住的房間

怎麼每個房東看起來都像壞人呀.. 

如果沒有錯的話 應該會住那吧!

要跟愚愚一起耶:D 還滿期待那新生活

 

今天是元宵

吃不到湯圓 好難過

我想吃湯圓 月亮好圓 我要吃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