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Strawberry vanilla mousse with ladyfingers3.jpg 

Pic:(鮮奶草莓慕斯手指餅乾基底)

記不記得上次的新寵兒新年新作品 _ 草莓香草慕斯蛋糕

這次的作品就是偷懶稍微改了一點點東西唷!

因為上次家人嫌我做得太少...一下子就被嗑光了

這次就偷懶一下,只做了手指餅乾 不過這次的裝飾又跟上次有些微的不同

首先,把做好的手指餅乾麵糊,擠滿整個烤盤,灑上糖粉,入爐180度C烤約15~20分鐘至金黃色。

(依照上次的配方使用,那個配方可以烤一盤半,所以另一盤就要依模型斟酌擠出適當大小)

2010.02.03 Strawberry vanilla mousse with ladyfingers4.jpg 

 出爐冷卻後,用模型壓出形狀,接著一片表面朝下,

當底座(記得不能留有縫隙喔不然慕斯會流出去),內部塗上些許蘭姆酒糖水。

2010.02.03 Strawberry vanilla mousse with ladyfingers5.jpg 

在灌入一半的慕斯,在放入滿滿的草莓:D 接著在灌入剩下的慕斯。

2010.02.03 Strawberry vanilla mousse with ladyfingers6.jpg 

最後蓋上另一層手指餅乾,表面朝上,即可拿去冷凍囉! 待凝固,即可切片享用:)

2010.02.03 Strawberry vanilla mousse with ladyfingers7.jpg 

記得灑些糖粉唷:)

這次的作品沒有很滿意....即使做了第二次

因為草莓被我放到有點過熟了...哀

好好的草莓被我搞成這樣 美麗的紋路都不見了 有點難過..

算了!要快速吃完就OK!:)

----------------------------------------------以下是紀念我和萱萱

上次約會逛大創 

Pic:(這是上次和萱萱科博館大創約會,他說他照的比較好看XD)

YAYA!! 再度和萱萱見面了! 這次決定要膩在一起一整天:)

上次去逛科博館都在聊天,展覽們都哭泣了勒 哈哈

選了好久的午餐結果還是選了M's 哈哈(不過有點後悔吃太飽)

我們兩個在一起時間過好快,一下子就搭車去出發去逢甲!!GOGO!

第一次一起去 難得晚上可以出門! (難得不用煮晚餐!)

結果太早到,不知道怎麼逛...趁著天還亮,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合照囉:)

當然要先玩定時! 結果..臭萱萱偷拍我..

萱萱偷拍我喬相機= = 

萱萱大擁抱 

繞了一大圈才知道有路牌指標..

(臭王強 居然用台語給我報路 快沒笑死= =)

第一次一起來:D 

接著天色越來越暗,我們總算找到真正可以逛的地方囉!

原本說好要一起吃好多東西 結果... 只吃了這個ˊˋ外加一杯紅茶冰

我們去逢甲只吃了這個... 

pic:(只吃了黃金賊(炸花枝裡面鑲入海鮮燉飯)..)

都快被笑死了,聊到忘我,逛了第二圈快結束才發現沒吃到什麼

堅持要找香腸王卻沒找到.. 沒關係萱萱下次我們在一起逛 壹定要吃很多!! 哈哈

下次一起襯衫:D 即使在一起一整天,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接近七年的友情繼續GO!

繼續我愛萱萱萱萱愛我

 

 

 

一個結束,或許會讓我們更了解 真正的你和我

 

謝謝你接受著我的自私

謝謝你當著我的第一號Butterfly,希望我們都要開心的過著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ac0955541265
  • 哇~鮮奶草莓慕斯ㄟ...
    好幸福的滋味呢!
  • :) 大口享用真的很幸福!!

    Chicken 於 2010/02/09 23:37 回覆

  • bluewhale06
  • 哇 草莓!!
    好好吃的樣子唷!!
  • 橘比
  • 好好吃
  • 哈哈~謝謝你的讚美:)

    Chicken 於 2010/04/13 23:18 回覆

  • wishomakase
  • 這個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 謝謝呀!!

    Chicken 於 2010/05/31 2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