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Pic(那天我難得參與的W.F.聚餐)

已經適應大學生活好一陣子,也好想念以前高中的日子

心中想要回到過去,但那些回憶就像這張照片模糊

剩下那些美麗的輪廓,好懷念

懷念只能一直放在心中,偶爾拿出來細細咀嚼

不僅是以前的學校生活,最重要的回家時光也常讓我懷念

以前總能依賴的家人完成好多事

也能想做什麼蛋糕點心晚餐就做

侷限了好多,但這算對自己是種磨練吧?

以前瓊薇總說大學一定要出去住,才會長大  相信我能學會

真的是會越長大越害怕接下來該面對的事,

現在面對的是不斷獨立的以後。

之前錯過好多次和大家相聚的機會,

所以真的好期待這次大家的聚餐,

特別期待見到思伶,其實聚餐前一晚已經一起逛過瑞豐夜市

但還是很開心,在高餐的日子特別想妳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但一時見到面又不知如何說起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在高雄一起出去好好聊聊:D

 

在學校的生活一直都沒機會打上來

但我也不打算寫

因為除了很開心的學了每一堂課和一些小事外

有許多都是令我失望且不解的

我想要在這四年很認真的在學習每一樣東西

對我來說 投入學習是件非常快樂的事

很感激家人讓我能順利在這讀書學習技能,

很抱歉讓父母花了那麼多錢讓我到高雄來讀書

讓他們每天工作得更加辛苦

我想 我不會辜負他們的期許

也不會讓這四年在玩樂混沌中度過

就像嚴長壽總裁書中說的 熱忱!熱忱!熱忱!

永遠保持最熱忱的心去學習每件事 讓自己能在快樂中度過 也能成長

 

至於看到許多人渣廢物 就隨他們吧!

畢竟損失的是他們 但請不要妨礙我學習的權利

 

(下次我一定要來分享食譜>< 好想回家當B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