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愛河落日2.jpg 

Pic(愛河那天和你一起看的夕陽)

這篇文章拖了快一個月 ,現在看和那時的感覺又變了

改了一些,大學生活的第一次期考結束了

原來我也可以那麼努力的,或許是都在宿舍 沒什麼誘惑吧(除了很想看NBA和很想某人)

希望能有個不錯的成果,好讓我能順利待在高餐

這個假日又是回到台中,每次回來總有一大堆想做的事情,但完成的總是寥寥無幾

回來都會是總很放鬆的感覺,是總真正休息的時候 或許是如此 才讓我總有做不完的心願

回家想要做好多餅乾蛋糕、練習乙級、看Kobe、好好睡個覺、吃好多東西.... 說都說不完

但也都做不太到, 下次回家又是兩個星期後的事了 又是一堆想做 該怎麼辦?

 

記得前陣子看完思伶給我的回覆,真的有觸動到我心深處

即使只是幾行關心鼓勵我的話,也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謝謝妳

常常不時看著以前的照片,回憶著過去

真的好懷念好懷念,看了都想哭了,

那時候的開心,已經回不去了

面對的是不斷學著更獨立的以後,

再過不多久就要18+1,時間又要很快過去,

才真正驚覺我真的要長大了,以後的職場生活又會是如何?

可不可以回到霧農,讓我在唱一次霧峰農工大陸東 而不是美哉吾校?

 

總會在最寧靜時想念起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