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走到垃圾場倒垃圾

看到收垃圾的清潔車剛好在收垃圾

結果聽到了我也覺得是如此的一句話...

清潔員說:「阿你們學校是都不會分類的嗎?沒有人教你們嗎?」

接著我看到了陸續來倒垃圾的學生,

透明的垃圾袋裡,看著鋁箔包、餐盒...等,全部垃圾包在一團

還稀鬆平常的丟垃圾

這是我來到高餐,感到最失望也很厭惡的一件事..

打從我一住到高餐來,彷彿一直大為推廣的垃圾做好分類的好習慣

在這裡完全看不見,每個人都很自然的把全部垃圾丟在一起

好像從來沒有分類這回事(大家好像都很習慣)

但看在我們台中人(霧農人)眼裡,真是厭惡到不行

難道順手分類一下垃圾有那麼困難??

還是規矩特別多、紀律嚴謹的高餐不把垃圾分類看在眼裡??

難道這樣就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餐旅人??

我說,幹你娘勒!!

連一個基本的生活習慣都做不到了,還談什麼有好氣質好品德??

那我想,這裡的高餐人 應該是最低等的動物了

 

只是這幾個星期一直積怨在心中很不舒服

聽到清潔員歐巴桑的共鳴 感到很難過

真的是自以為頂著高餐的光環就自傲了

先把垃圾分類學好再來談什麼好教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