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Pic(家裡窗外望出去的景色..要離開了 台中)

今天,九月八日,明天 真的要去高雄了....

這兩天突然開始擔心起要去高雄的生活,

也突然想了好多..

從來沒有在外面生活歷練過,說難聽點,就是一個一直被父母保護著的溫室花朵

從小到大,沒有遇過什麼苦難,就算有,也是家人替我解決

常常做出很討厭的事,從來沒有真正感激過家人

國小的我,是個壞到不行的壞小孩,功課又不好,總讓父母操煩,有點被唾棄吧?!

國中的我,一開始還是重蹈覆轍的成績差貪玩,

幸好到了國三覺醒,讓自己有機會進了霧農,讓父母開心了一下

高中的我知道要努力了,總是很努力的去做任何事

也開始懂事了,不會再貪玩,父母才漸漸對我放下心(應該吧)

現在我要進大學了,父母也開始擔心了

家中四個小孩,我是最小的,卻是第一個要離開家裡的小孩

他們擔心著..

我該帶的行李有沒有準備好?

早上會不會睡過頭?

晚上會不會再外面貪玩?

睡覺時會不會踢被被?

生病時知不知道要去看醫生?

好多好多...

是期待是開心是複雜是憂愁也擔心著

不能燉爸爸最愛的鳳梨苦瓜雞在他辛苦工作回來時給他喝

不能常常用很搞笑的方式跟媽媽噁心

不能遇到電腦問題時直接問宅神哥哥

不能遇到困難時馬上叫蕃薯(大姐)

不能再耍白痴演大玫瑰+鄉土芭樂戲時沒有雙簧阿ㄍㄧ(二姐)

不能再任意的對家人耍脾氣,家人是一輩子的,真的要好好珍惜呀....

他們晚餐怎麼辦?

他們點心蛋糕少了我,應該可以成功減肥吧?!(笑)

我這個總舖師要離開了...(要好好照顧我的廚房和我的寶貝烤箱們!!)

還有伴我長大的台中....

幼稚園沒有畢業的安親班

國小常遊蕩的老人公園

國中能放鬆的河堤和認真的起點台中圖書館

高中努力的K書中心 啦啦隊的中技日子 諾貝爾誠品大里圖書館

會很想念那些日子的..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學會獨立的生活

希望這四年,能讓我真正的成長,不再是個只會依賴家人的小孩

我會加油的!!即使現在的我心理還沒準備好..

但我不會浪費這些愛和這些大筆鈔票讓我有機會在那讀書..

 

再見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