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拾號,畢業了... (這篇會很落落長..)

又一個三年度過了,想像中,應該會哭的很慘

但是一到了學校,好沒有畢業的感覺..

之前的捨不得,好像也沒那麼深刻

大家一起別畢業胸花,也一直拍照,

畢業生就是可以那麼邱~哈

結果好好笑~哈

後來繞個場,看到別的大樓都覺得佈置的還不錯嘛~

結果..哇靠..餐科大樓佈置的..

唉..只能說一代不如一代呀..想當年 我和乙缺把我們大樓佈置的多漂亮..

今年怎嚜佈置的"甘那塞".. 算了都畢業了

就這樣進入了畢業典禮會場,還要去什麼二樓等待頒獎

看不太清楚每班的影片,還很悶熱很擠(純粹抱怨..很不喜歡這點)

頒獎還是依然的很白痴,

就這樣典禮到了最後,唱了畢業歌_笑忘歌

好像是太開心了,一點都沒有想哭的感覺 哈

就這樣回了班上,準備領畢業證書

一切應該都要很美好才對呀!!

但是...(插曲)

班上的畢業證書我還沒領到呀!! 怎嚜班畢業證書= =

為了找毛*吉找到腳都快斷了他還是不在,害我火氣頓升上來..

幸好佳麗幫了我好多忙 ,不然真的都快氣死了(中間過程太煩雜啦~)

最後總算蓋完章,成功領到班上的畢業證書(唯一像班長的時候 哈)

雖然很不開心,但是都已經是在霧農的最後一天了,就忘掉吧!

 

回了班上,看了瓊薇班畢業證書等等,其實好像還沒反應過來我真的要畢業了..

最後喊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起立立正敬禮..

喊完的我,也哭了出來,原本以為不會哭的說..

不過後來瓊薇說完話,很多人都趕著走人

好多人都還沒合照耶~

好像很沒畢業的感覺= =

 

晚上發呆時,才真正發現到,我畢業了耶!!

那時候才在哭..有夠白痴的.. 真的很捨不得一些人

但是一堆人一起上高餐吧!! 再當四年同學! GO~

---------------------------------------------------------------------------

今天在家當宅女!! 睡到自然醒耶! 超慵懶..

下午爸爸心血來潮想去逛花市,我當然要去囉~

當然是去吃冰淇淋 哈

還買了藍莓回來種耶!! 希望能他能平安長大 :)

最後還是去應徵了.. 希望能成功呀!

下午不在下雨了耶! 你總算能打球和跑步了 :D

明天繼續加油!

 

希望不要在那麼悠閒了,要快點有工作呀呀!!(好爛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