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全國技能競賽日期越來越近,

一晃眼,三個月瞬間到了十多天

這其中我進步了嗎?我不敢確定

有著很大的缺點,希望剩下的兩個星期能快點補救

不想比個會捶心肝的比賽

想展現最完整的實力,而不是怯場

我知道,我和乙萱都做得到的!

一起努力,在一起領獎 我們可以做得到的!

若沒有時運,雖然會先低沉一陣子

但我相信一定能很快振作起來,重新出發!

不能再貪心,免的兩頭空

全天公假 正式開始

不能再貪戀古人和條碼

拚了命也要專注於烘焙

沒了退路

衝了就對了!

上台的我一定會充滿自信的完成作品

漂亮的在三小時內 發揮最精湛的我

相信自己

乙萱 你也是!我們做得到的!

高鐵 GOGO

---------------------------------------------

比完賽就可以好好的研究專題

來個充滿馬卡龍的世界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