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有時候真想像那隻蜻蜓一樣 靜謐的享受)

好久沒增有關我的作品的了,下一篇可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中秋迷你月餅呢!

最近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習慣騎遙遠的路途回家的上學日子,

學校的生活也有那麼一的適應了

依然懷念暑假的日子,那是段可以好好品味的日子!

在學校總有無止盡的打擊與疲累,

英文依然是我的無敵大敗筆,自己總是無法花很多心思去好好讀英文,

也很討厭自己為什麼就是學不好英文,真的很無奈

看來高餐已然離我遠去,且我心中的第一學府已然悄悄變形

自己心態也有所改變,在兩個月的思考,慢慢的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讀書

一言以蔽之,高餐已然不是真正的目標?!

惠文老師叫我可以去闖闖看,但進去的機會 已然被英文給抹煞 怎麼去闖闖?

學不好英文這件事我已經快認命了,最近總為英文難過 煩惱,

英文老師那段話令我更加絕望,沒錯我就是不及格,

人真的很難十項全能,但我還沒盡力,盡說些喪氣話 那不就跟沒用的男人一樣?

但面對英文真的很難盡全力,總於體會到什麼叫 過目就忘 ..

每天總要花些時間為我的不會英文而哀悼,

有準備 不及格,沒準備 考高分? 這什麼道理

英文真是個善變的女人,總讓我難以捉模

------------------------------------以上為我英文細胞死亡而哀悼

新的學期已然悄悄度過三週,

開始要游泳,校慶要表演 開始要禁口

女生排球說難聽點  只是從無進步到了敢接球,看到大家依然站在位子上堅守不動,

等著球上門,讓我真的很失望...

在你們打球時,口氣重了些,在此為全班女生道歉 對不起

並不是怪你們打不好,而是你們沒讓我感受到 你們有認真的去打每一顆球

我不想聽到你們說 這顆球太硬 所以打不好 或是太陽太大 等等.... 不想聽藉口

因為真正的比賽是很殘酷的,並不會因為你今天狀況不好而改日期 如此等等

這次是最後一次的排球比賽了,希望你們能盡全力

並且在賽前認真努力的付出,不要打了場帶了遺憾的球賽,

如果你們很認真的在賽前練習,並且上場比賽盡了自己最大的能力,

輸贏也許就沒那麼重要,因為你曾經嘗試過,也許你們會想我又沒有打的多好多好

憑什麼教訓 指導你們,所以當我說完逆耳之言 即刻浮上憂愁,希望自己能不要太自我

因為自己並沒有資格教導你們,憑什麼用激動的口吻來訓你們?!

當我有口氣太過於直接 讓大家不太舒服 請直接說,我地心思沒那麼細膩,

沒時間去觀察每個人的情緒起伏,我只想打場好的球,而不是輪流比發球的比賽

-----------------------------------以上為我暫時發瘋的藉口

對於未來的路 依然還沒做出不後悔的選擇

以前的我總是能很確定的說出自己的目標

這次我卻步了

心中的目標也不像以前如此明確了

也許我真的沒有必要在升學下去

或是努力學好英文 考個好分數 選自己理想學校

那什麼又是我理想的學校?

家人票數5:1  不要升學 高票當選 ;前提為 全國技能競賽得名+考上烘焙乙級

煩惱依然沒解決,只是記述罷了

希望自己能做出不會後悔的選擇

高三的路,至今 我沒辦法像別人一樣喊累

因為自己還沒努力過

每天還是在看電視 玩烘焙,放學後家的時間

多半貢獻給了煮晚餐與看電視休閒

讀書時間都分給烘焙+國文  我在搞什麼?!

快一個月了 該清醒了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