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給爸比的父親節蛋糕(芒果慕思蛋糕),如他所願全都用新鮮水果!)
昨天是父親節,爸比指定要小雞坊的蛋糕= =(根本是不想多花錢去買蛋糕 才叫我做)
因為有點累,所以就偷懶做個簡單的單層慕思蛋糕
原本想用鮮奶油裝飾,但是懶的打鮮奶油
所以就假裝大派 放一堆新鮮水果,正合我爸比的意
爸比好像很開心^^ 希望明年的我能夠更進步^^

好久沒有PO食譜給大家了><
因為上個月都在實習,累翻了
今天就來個小小實習成果發表吧!
Pic:(練習這個漩渦練了快一星期才練成,很喜歡這個樣式^^)
Pic:(練習旁邊的憲調練習了一段時間才練成,手的穩定度很重要呢!)
Pic:(每次畫這個總要失敗個幾次才成功,不過最近漸漸上手了!果然練習時不二法門!)
Pic:(上面的繩索線在有時失敗有時成功,還在努力練習中,相信再過一段時間我會克服它的!)
Pic:(感謝阿清師傅逼我一日練成,否則我不會那麼快學會畫玫瑰花)
Pic:(到現在還沒畫成功的蛋糕就屬它了,實在需要時間練習,訣竅還沒抓到><)

還有很多蛋糕裝飾還沒學成
希望我能更加進步

這個月的實習真的學了很多,
雖然沒讀到書,但這是我選擇的路
開學後的日子一定會很苦>< 只能趁現在上學的日子惡補=ㄦ=
在實習的日子中
從打台再轉到蛋糕裝飾,不同的師父
交了我許多不同的東西
讓我更加喜歡烘焙了
堅持學下去,就會有好的成果的!
謝謝師父們每天都陪我練習到晚上
接下來就靠我個人的努力了
練習是不二法門
我會堅持下去

2008 7月暑的實習
真的很難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