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五兄弟再現 可是我怎麼感覺變矮了><)

7/05 一年一度的國中同學會 已經舉辦次了呢!
不過我簡直可以說是去看大家的
誰叫我練習抹平面練到忘記時間= = (萱萱對不起 讓妳等那麼久 我可不是那種見色忘友的人嘞 哈)
全身還帶著麵粉奶油 髒兮兮的到場... 沒時間打扮了
(感謝萱萱配合我穿邋遢裝 真是有默契 知道我去實習 穿的很輕便)
到的時候大家都吃完了...
變成是去跟大家拍照寒暄的,可惡我的兄弟都變帥變高了
唉 顯得我好矮,不行 明年同學會我要有170!
這次同學會好熱鬧! 都快認不出來誰是誰了= =
明年來創個人數新高吧~哈 來個破30人


暑假好快 就過完一星期了= =   拜託過慢點啦><
可不想那麼早去接受殘酷的三年級生涯....
而且好多事未完成>< 可惡
比賽的菜真的要快做了 乙萱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開始緊張了= =
節能比賽有想法可是不知從何做起= =  子二乙的夥伴一起動腦吧!


已經實習六天了,今天原本不用去的
但是還是很想去 因為好玩呀 (萱萱你懂的 哈哈)
哈 蛋糕越抹越有心得了 繼續努力吧我!
只希望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
書到沒讀多少= =
回家都累到翻了.. 而且還沒戒掉瘋狂轉電視的習慣
但單字 片語有背 我可是很遵守承諾的呢!

話說英檢初級 7/19 就要考了= = 天呀
十幾天就要到了 希望不要死的太悽慘= = 盡力去考吧我0.0

實習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怕到最後會捨不得離開... 不想上學了 唉
不過以後的假日還是可以回去 這點我喜歡!
 
不過還是得認真讀書了我
落後別人應該已經好多好多了吧?

讀書計畫只有英文國文烘焙最成功
其他盡力吧!


最後來個消失ㄧ個月好了

愛上實習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