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總算度過難熬的五月
園遊會沒玩到 很捧班上的場  可惜沒打到他><
很想玩更多 但是該滿足了( 阿乙 玉米 你懂的 嘻嘻)
聽說到最後變賣泡芙 生意反而比地鼠好= =
很高興泡芙受賞識
昨天的社團展覽算是成功
上台表演很刺激,翻鍋翻好高 引火沒成功 台下的人很愛叫熱(請用台語發音)
感謝玉米的大力站台
感謝佳麗幫了我們這社好多說不清的忙
但是善後很不圓滿
感謝好心留下的副社和幾位社員的幫忙收拾
(知道你們收拾的很想抓狂,謝謝你們)
我這個做社長的卻跑去校外招生  很對不起
但是招生回來看到的影像依舊令我傻眼  ,耳聞的訊息更是令我生氣
我的社員難道都跟他一樣的素質嗎?
這個社該廢了吧?! 沒人肯用心付出,只顧享成果
是該提議廢社

回到班上也是殘亂不堪,星期一準備好迎接的來臨

時間好快 六月到了 再一個月 就過完二下的生活
迎接的三年級痛苦的開端,
不想搬去新大樓,不想人好多,不想變成三年級

會跟以前的我一樣嗎?
那時有他的陪伴 , 開始認真努力 現在呢?
自己依然可以奮鬥,只是少了些什麼

連日的雨天 很喜歡
每天依舊淋雨回家(有帶安全帽不怕變條碼),淋著雨很冷,但很舒服
又開始不想上學
想再家裡一直當烘焙宅女

不喜歡 老師與學生的利益關係
我不是給人利用的
態度差很多

累了 做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