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 )_ 烘焙展

ㄧ早聽到電話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ˇ ˇ  下次下次ㄧ定唷!
好了 轉換種心情 開心上台北烘焙展 GOGO!!

ㄧ上車 吃個暈車藥倒頭就睡
(因為我居然忘了帶零食...幸好乙萱有給我條健達巧克力)
真佩服乙萱都沒睡= = 如果是我早就吐到不行了吧.....
沒想到到了台北已經快11點多了... 跟預計的有點差距><

之後坐捷運到了市政府站 後來找到了世貿一館
沒想到 遠遠的就看到了 ㄧ大群像螞蟻的人潮= = 天呀 ㄧ定又會擠到爆><

進去裡面當然是邊逛邊瘋狂試吃呀 ! 厚來逛到一家類似原材料店的地方
裡面居然有單賣"轉印紙"!!!!

不過一張普通的樣式就要賣"70元" = =
唉...下次再買好了 我的功力還沒到一次就成功的地步><
看完轉印紙後 看到了一位外國大廚~!
我當然是很不要臉的跟他指著相機要合照囉~
Pic (原來他是法國人呀! 還交我們法文的謝謝怎麼說呢~)
後來我還用白癡的方式教他台語的謝謝怎麼說= = (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好笑)   不過法國人真的是很熱情呢!
後來有看他表演三道甜點,真的是好厲害呀!果然是經驗老到的師父

後來ㄧ路吃+瘋狂照蛋糕後 看到了一位外國帥哥在做冰淇淋
真的Super帥的ㄌㄟ~
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跟他說要合照~哈哈哈
乙萱玉米不要害羞~也來照一張唄~

接著又走ㄧ走 居然遇到了莉貞學姐!!  還叫我們快點去烘焙系呢~ 我會努力的!

厚來逛逛逛 吃吃吃 照照照 ㄧ下子就快4點了= =
後來的B館設備展就沒逛下去了= =
有點後悔....因為那時候有表演乳酪蛋糕>< 真可惡
Pic (風超級大= = 天氣也突然變冷.. 頭髮很好笑 )
出來後 跟小白和她姐姐會合 他們姐妹真的好像唷!!
最後當然是要坐捷運回去順便買晚餐在車上吃囉!
乙萱居然挑戰邊做車邊吃湯麵= =  真是佩服他~ 後來有倒出來ㄧ點點 不過還是Super
Pic (只有我坐著= = 真不要臉..)

不過台北的物價真的有比較高耶... 什麼都貴  我還是適合在台中生活~哈

期待已久的烘焙展 收穫很多 要在更努力才行呢!
去展場看到了高餐和開平的去參展
兩個都是南北兩大龍頭學校呢!!
開平現場做捏杏仁糖人+拉糖 很吸引我!!真是超強的
高餐發的卡片和展的東西也很吸引我

總之 烘焙展_ 吃的很開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