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冬至,就想起我的生日= =
哈哈,回想往年 我的生日蛋糕都是在湯圓上插個蠟燭許個願
今年,
蕃薯說:「哇!小雞妳今年有蛋糕可以吃哩」我說:「真的嗎!?」蕃薯說:「當然是你自己做囉!」
哀....會做東西也有壞處..家人的生日蛋糕我都要包辦
連自己也不例外 算了 今年來個創意蛋糕"泡芙蛋糕"
等做好在PO上來看看^^
今天的生日還是依樣感動^^
以下是感謝詞!呵呵*(有點老套)
兔兔 _ 我很喜歡你的卡片內容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的!(看了卡片超想哭的><)

萱萱 _ 謝謝你,五年的友情要一直持續下去^^

信霖 原銘 _ 好兄弟就是好兄弟^^你們的生日就期待我的蛋糕吧!繼續當我們的三兄弟^^

玉米 _ 謝謝你一直交我英文,我會一直努力下去!一起進高餐吧!

乙萱 _ 謝謝你們的禮物,好溫暖呀~

思玲 _ 謝謝你的蛋糕和禮物卡片,相信以後我們的默契會更好^^

家宇 _ 謝謝你的卡片,相信我們以後會更好^^

雨潔 _ 謝謝你的卡片,很感動^^

佳麗 _ 謝謝你遲來的生日禮物,我還是討厭大屁股

阿段 _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們可不是蓋的!謝謝你超屌的禮物,期待我給你的禮物吧!

妙麗 斑馬 文容 _ 謝謝你們的蛋糕,吃的很滿足!

餐二 _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許多給我祝福的人,大愛會感恩(哈,看大愛看太多><)

今年的生日很溫馨,只不過蛋糕要自己做有點...
不過很謝謝大家^^
大家盡情吃湯圓吃到吐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