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緊張的三天期中考,到了期待的公訓日!
車上還是狂吃..(對不起王強><我會做運動的啦)
很快的就到了走馬瀨哩
幸好分組是跟食加科~乎~~

又是分隊比賽>< 感覺回到了國小
又被操了.. 其實沒有很興奮
也許是幹部訓練才在前不久前舉行過類似的活動的關係吧
漆彈射擊 很緊張 呆站在那邊被射到頭 真是倒楣
晚餐野炊很好玩,只是我們火不夠= =
玩上的營火晚會喊板條很好玩
晚會最後很感人
希望芳滿老師能快點康復!我想要聽你說更多有關國文的歷史故事^^
還有_ 很喜歡你帶我們班^^ 你是個認真的老師^^
最後吃宵夜,『綠豆湯』喝了9碗>< 我輸給了林佑穎><
等到啦啦隊結束在跟你拚!
以我的實力不會輸你低><

最後回了宿舍,誇張的4人房變成8人房...
真是有夠省錢的.. 算了
猜拳選共度ㄧ眠的夥伴!
我跟可愛低愚愚^^ 整晚幾乎都抱著他睡覺 呵呵
美女洗澡很勁爆!!
8個人一起睡很熱鬧!
兔 你也會有LOVE STORY的

早上,我們很準時
但是還是有人遲到 早餐吃的很趕
第二天很輕鬆
走鋼索很好玩!
粄條走三索那不屑的臉很欠扁 餵我喝水還倒到下巴去 還邊走邊唱經典歌曲
喔耶走三索瘋狂罵髒話得表情很好笑
最後一起走雙鎖的男生一直搖 快嚇死了
瘋狂喊板條板條變的比較不可怕
哈哈

看魔術特技很精采!
感謝阿根的冰淇淋(其實一大部分都是我吃掉的,真不好意思)
騎協力車很辛苦,希望以後能有一位...一起騎 ㄧ定很甜蜜 哈哈(= = )
還是騎單車好,邊騎邊拍照 喝
很想玩滑草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結束公訓,沒有精神總錦標
但我們盡力了
回家座車 感謝豬允許我把椅子變躺椅
讓我睡到還做了一段夢呢 呵呵

回家)沒有很累
只是瘋狂感美術報告會累 呵呵
兩天一夜結束了 很開心_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